這文章涉及到太多層面 我只好選擇無關緊要的內心日記來分類XD

今天~ 11/26 我和王猴子在一起兩年了!!!!
(我人生的十分之一耗在這裡了 ㄎㄎ)

最近上班也都很順利 因為小朋友要段考了
段考是我悠哉的日子 每天要接觸英文我也習慣了
(不要叫我唸中級英檢課的內容就萬幸)

還有最近家裡又多了個小孩
本來要因此寫一篇"六個孩子"的
(這戲劇我沒看過 但廣告打的兇)

新來的小朋友 是一隻推估八個月大的小貓 11/20來到我家
來的第一二天 大便在浴室的門口跟腳踏墊上
一開始我只能用東西圍個小空間給她
(因為一出來就大便在地上 也不給我抱和摸)
後來實在覺得很可憐

在第三天我衝去買了圍片
parking持續不爽 不去上廁所 不去吃飯
小貓學會如何用便盆了 感動

第四天 我發現小貓(命名為second)有絛蟲
馬上帶去醫院驅蟲 回家餵她吃藥
我晚上六點到一點不在家
跟佳音去吃飯還有跟韋瑄聊很久
回到家發現這空氣味道不對!
但我還是先去洗澡
洗完發現! 小貓拉(還是吐?)了三大坨!!!
便盆裡一坨 地板兩坨ˊˋ
然後我要開燈發現..... 我的床
parking大了兩大坨大便在我床
還有一大泡尿!!!!
(兩天沒有大便尿尿 份量驚人)

把parking抓過來罵 打她屁屁 這天我超沮喪的
默默的整理到半夜四點 隔天的系辦打工找人代班

第五天 我把兩件棉被和床單用洗衣機洗了
棉被的內層拿去送洗 300元
嘗試把parking抱到貓砂盆那邊要他自己走回來
沒想到他不走正常的道路 她......
從兔籠子上走過去!!!! 我真是敗給她了哈哈
(圖示都畫好了 結果我不是會員沒空間了!!! 恨~)
SECOND開始會大便在地上
(小貓的大便都好臭~"~)

第六天 PARKING和SECOND兩個還是互相哈氣的嚴重
SECOND也還不給我摸 手上一堆他們兩個的抓痕和咬痕
PARKING這天又沒大便了

第七天 也就是11/26號了
我下班一回家開門 居然看到PARKING!!!
我以為我眼花 差點哭出來
以前PARKING都會來門口迎接我
小貓來家裡後 PARKING再也不來迎接我
開門看到PARKING 我有多激動啊!!!!
洗完澡發現 PARKING有自己走過來吃飯和上廁所了
(雖然最後她又從兔籠上走回去)
(但後來半夜睡前我有看到PARKING從正常道路走過去了 GOOD!)
SECOND也沒有大便在地上了
(我有改過便盆的方法)
也比較願意給我摸了

一整個是大感動~~~~~~~~~~~~QQ


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早上去上通識課 發期中考卷
老師發到我的時候說我好像是全班最高分的
內心超開心的!!!!
雖然最後老師澄清是老盧比我高一點
但考全班第二高我也很爽!!!!
那時候沒啥時間讀 還覺得很煩燥
沒想到~ 好開心!!!! 呵呵


這天真是很棒的一天!!! 好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