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午睡時
我好像睡到一半有張開眼睛看一下
因為我有印象parking睡在我床邊著書桌上
然後我又繼續睡著...

其實我覺得不是個夢 因為沒有做夢的感覺
太真實了 很可怕

以下開始都是不像夢境的夢境的敘述
(我也只能稱它為夢境了)

我抱著蘇熊玫瑰睡覺 然後我感覺到有手從上面抱住我的腰
是在棉被裡的感覺 我還想說"哦~猴子又轉過來抱我睡了"
但我突然反應過來 不對啊 猴子後天才放假 那現在抱我的是誰???
我很努力想睜開眼睛 卻睜不開 但卻看的到 棉被裡有個透明的東西
因為我看見的畫面是 棉被鼓起來 我看的到棉被的花紋
但它的確是鼓起來 就像有個人在我上面 但是是透明的
然後我直覺是阿飄壓床 我不斷的念南無阿彌佗佛
然後手想要握住我手上戴的佛珠 但全身動也動不了
眼睛想張開也張不了(因為我想說張開一切就會消失)

然後想到貓看的到阿飄 我的手努力的想敲打書桌
想試圖吵醒parking 想要她來解救我
當然我的手也動不了 我有試圖移動 有移動一點點
但是很吃力 很不舒服
就這樣僵持了很久 我很努力要睜開眼睛
因為睜開眼睛就會逃脫一切

最後 我終於睜開眼睛 完完全全醒過來
一點睡意也沒有 根本不像剛睡醒的樣子
而且我的呼吸很快 張望四周很久
起來看看parking 身體覺得很累
看到second是看向我這邊的
她很平靜 所以我想一切都只是因為我太累了

希望不是阿飄壓床 但我著實的有嚇到
畢竟太真實 呼

parking和second請好好保護我
最近媽咪身體比較虛弱 我需要妳們的保護
(因為我感冒才好沒幾天 今天醒來我又感冒了
天殺的 我在家裡都穿三件了還感冒...
髒話都想飆出來了 看來是抵抗力變低了...)

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6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